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返回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招生快讯
  •   >   正文
  • 首页

    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推进“精准招生”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6月19日,我校应邀派员前往安康市,参加了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研讨活动。招就处招生办公室冯一鸣代表学校参加了安康长兴中学、汉阴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我校赠予安康长兴中学优质生源基地



    我校赠予汉阴中学优质生源基地



      活动期间,冯一鸣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招生录取以及就业等情况,对两所高中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了诸多优秀学生表示感谢,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考西安医学院。

     

      这次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活动,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首次采取线下方式走进中学,落实学校“精准招生”、扩大社会知名度、适应新高考制度改革推进的重要举措,在校地、校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新的桥梁。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持续提升社会对我校的认可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文/图冯一鸣)

    版权所有:西安医学院招生就业网  地址: 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 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