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返回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常见问答
  •   >   正文
  • 首页

    7.临床医学专业和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方向)有什么区别?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目前,陕西基层医疗机构严重缺乏全科医生,因此,学校在临床医学专业基础上加设了全科方向(但仍然属于临床医学专业)。

     全科方向学生毕业后,可获得与临床医学专业同样的毕业证和医学学位证,可以同样参加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可以同样进入内、外、妇、儿等临床各个科室,在医院属于医师系列,也可以与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一样报考研究生(定向生除外)。

     唯一不同的,是全科方向学生在学习期间,不仅要充分完成临床医学专业的教育教学和实习实践任务,还要增加了一些全科医学实践内容,所以学生毕业后与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相比,从事全科临床工作更具有特长和优势,更有利于本科就业,满足基层社区医学院的实际需求。

     

    版权所有:西安医学院招生就业网  地址: 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 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