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返回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招生快讯
  •   >   正文
  • 首页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姚文柱副校长主持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相关工作作出动员和部署。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以及各学院(部)学生科科长、就业专干、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耿潇潇首先对我校2020年全日制本科招生情况、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我校2021年招生宣传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特别结合2021届毕业生最新就业意愿调查数据,有针对性地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招生办公室冯一鸣对新高考制度改革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全面讲解了新高考的实施情况以及基本特点,探讨了新高考制度下面临的新挑战。

    医学技术学院刘向锋作为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心得,为做好基层就业工作提供了有益经验。

    姚文柱副校长对各院部在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大家付出的努力表达感谢。针对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他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招生与就业的关系。生源质量是就业质量的有效推进器,就业质量是生源质量的活招牌。既要确保生源质量,让适合的大学生到适合的专业学习,又要确保就业质量,让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贯彻落实“七个一”工程精神,不断提升二级学院在招生宣传和就业创业工作中的效能。要明确工作任务,切实解决招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核心竞争力,建立常规招生宣传与重要节点相结合的长效机制,主动适应新一轮高考招生制度改革。要多措并举,找准抓手,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用好用足就业利好政策的基础上,主动出击,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会议还对在2020年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文/程梦玉 图/赵芳)

    版权所有:西安医学院招生就业网  地址: 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 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