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返回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招生快讯
  •   >   正文
  • 首页

    我校2021年提前批次B段国家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录取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10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0日,我校2021年提前批次B段国家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录取圆满结束,总计划164人,共录取164人,其中,最高分560分,最低分481分,平均分504分。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neac.com/cjcx.htm)查询录取信息。

    按照要求,国家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录取后、获得入学通知书前,须与我校签订教育协议,同时与定向就业所在地的县级卫生健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签署定向就业协议。教育协议由学校提供;就业协议由定向地的县级卫生健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提供。对未签协议的考生,我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我校于7月13日下午已将西安医学院《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教育协议书》和《免费本科医学定向生协议签订的说明》以邮政速递(EMS)的方式邮寄给考生。请考生及时关注,并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考生可登录西安医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xiyi.edu.cn/),在“录取查询”子页面查询EMS邮政速递单号。


    西安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13日




     

    版权所有:西安医学院招生就业网  地址: 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 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