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返回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学院专业
  •   >   学院介绍
  •   >   正文
  • 学院专业

    卫生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学院成立于2018年,设有党政办公室、教学科、学生科三个职能科室,有卫生管理学、法学、文学、数学、计算机和劳动与社会保障6个教研室及1个计算机实验中心。目前开设有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健康服务与管理三个本科专业。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9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26人,讲师12人。

    近年来,学院教师承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和厅局级科研项目10多项,横向课题多项,科研成果转化5项。学院教师在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百余篇,发表SCI、CSSCI、EI收录30余篇,核心期刊论文60余篇,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教材10余部。

    学院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南方科技大学、成都医学院等学校开展交流学习,多位教师分别赴美国、法国、德国和澳门等国家及地区知名高校开展了学术交流和访学活动。

    目前,学院有18家教学实践基地,包括:医院、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法院、法律援助中心、保险公司、医学会等,满足不同专业学生实习需求。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自治能力及创新能力,通过开展各级各类学术活动、文体活动,有效开拓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视野,在各级各类奖项中荣获省级以上奖项20余项。

    学院坚持开展品牌专项育人工作——“红船引航”培育工程,积极建立校外“红船引航”培育基地,与子长县东沟村西沟台小学建立帮扶机制,结合我院学生管理积分制度,使我院学生在思想政治教育、学业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医学院招生就业网  地址: 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 710021